五四逐梦,程园圆梦——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五四特色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4-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508设置


4217时许,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图文三报举行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特色团支部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辅导员牛兵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工业工程专业辅导员吉祥老师,管理学院本硕专业辅导员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沙佳甜、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范颢龄、管理学院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宇轩。与会成员有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成员、管理学院专业组学生组长、20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周子怡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19个团支部进行答辩,包含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社会保障专业以及本科10个专业,覆盖面广泛。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答辩人依次利用PPT进行汇报,形象具体地展示了各支部的“一团一品”建设情况。各团支部百家争鸣、推陈出新,秉承“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的校训提出了“凝聚·活力”、“学习、选择、成长” 、“博学、友爱”、“知·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等支部特色品牌,制定了如 “班子有活力、团员有作用、活动有特色、工作有制度”的发展方向。评委老师及各班团进行了中肯的提问与点评,对各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答辩环节跌沓起伏,引人深思。答辩结束后评选出本科生前八名、研究生前两名的团支部成为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特色团支部。

在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洞中肯綮的点评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工业工程专业辅导员吉祥老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让班团干部一起交流、一起提高,通过这次答辩可见管理学院各班团干部对支部工作的认真与付出,但也有部分干部仍需在答辩方面进行提高。班团干部需要在不断的实践中发现自身的不足,以此做到进一步提升。最后,吉祥老师提出对管理学院所有班团干部的期望:希望本次答辩是班团提升自身领导力的一个重要实践,与服务同学相结合,用心用力地工作。

管理学院五四特色团支部答辩会是展现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特色风采的重要平台,也是凝聚团支部力量,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重要契机,更是传承和发扬管理学院拼搏进取精神的重要途径。望管理学院各位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认识到本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责任落实到位,使每项工作都有章可循。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技能与思想觉悟,秉承“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建设学院,贯彻落实管理学院 “一核两轴,四梁八柱”的菁英锻造计划,打造和发扬管理学院的特色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