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3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400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市教卫系统、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管理学院党委于517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2019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仪式,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

会上,周洁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总结,对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体成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分别与院党委书记周洁、院长胡斌签署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