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访问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发布时间:2013-03-19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05设置


       美国时间3月12日上午10点,正在美国完成高级访问学者项目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吴忠常务副院长携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对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Chaplin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Mike Hampton一行举行了深入的会谈。
       吴忠常务副院长与Mike Hampton院长就两院的科研、教学及学生交流展开了友好的会谈,特别对合作建立邮轮学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谈成果丰硕。Mike Hampton院长对与我校管理学院的合作高度赞赏,并计划将在下一个月赴中国就双方合作的细节做具体的安排。美方参与会谈的还包括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研究生部主任、亚太地区发展部主任赵金林教授等,会谈结束后,美方还带领我方教师参观了校园及其教学、实习设施。
       据介绍,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该校建于1965年,是该州的11所公立大学之一,现有36,000余名学生。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专业排名中,该校国际商务专业名列全美第7,商学院名列全美商学院的25,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名列全美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