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3-05-13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691设置


    本实验室以用友ERP软件为核心,为学生提供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适用于中小企业的成熟、高效、低成本的ERP全面解决方案的实验环境。主要开设特色实验模块有生产管理、财务管理和管理信息系统等。


“用友ERP”软件在实验室中的核心位置

开设特色实验简介

生成管理
    在体验和理解的基础上时间运营管理中计划、组织和控制三大职能的重点内容,在融会贯通的基础上全面掌握生产运营管理的完整知识和现代生产运营管理的新方法。
财务管理
    力求从实践上对财务管理实践作出解释,从财务管理方法上结合我国进行规定和国外研究成果加以阐述,以增加财务管理知识的广度和深度。
管理信息系统
    要求学生各选择一家企业并确定一个部门进行管理信息系统的分析和设计,完成之后提交结构化系统分析报告和结构化系统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