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3-27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88设置

        为加深新进教师对管理学院的了解,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同时对新进教师的职业发展进行规划和指导, 2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室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清、院长吴忠、学院办公室老师、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吴清老师从学院组织架构、党政班子情况、系(室)设置、专业设置开始,对管理学院的主要情况给新教师们进行介绍,同时对学院对教职工的岗位职责、考核要求、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也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明确教师责任,学会教书育人,尽快融入团队”的三点希望

        紧接着,吴忠老师从教师的职业发展、科研项目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对新进教师进行培训,是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成果。尽管管理学院对于教师和新进教师的培训有习惯做法,但是尚未形成固定的制度,在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院建立了《管理学院新进教师培训制度》,从培训目的、培训对象、培训内容上给予明确和固化。本次培训会是落实培训制度的一项工作,是制度规定的培训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