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地区复赛中再创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3作者:设置


20181021日,展现我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赛事最高水准的“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复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华东赛区共26所高校30支队伍参赛。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是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2017年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后再次荣获佳绩。

工程管理专业是一个应用性非常强的专业。在人才培养中,工程管理专业教师长期重视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注重培养学生将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等专业知识解决基本建设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学生参加企业实习和社会实践。为了使更多的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开拓学生的视野和认知能力,工程管理专业团队教师继去年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的基础上,今年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自20185月以来,导师组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学生展开全程辅导。从开设专题讲座,指导学生调研、撰写报告、制作PPT和汇报展示等方面进行指导。经过校内选拔和组委会评审,我校2支队伍获得现场复赛资格。1021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华东地区复赛上,两支队伍表现出色,均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称展现出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水准的专业水平和应用能力。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比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教育协会共同举办,共有150所高校、4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的赛事,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21日在上海举行,我校获华东赛区复赛获一等奖的小蜜蜂战队将与其他高校的5支队伍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1 获奖团队成员名单

小组名称

成员名单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小蜜蜂战队

龙一、王子宁、刘宇馨、莫威、刘源

王宇静、吴开泽、王静

一等奖

菩提本无树组

张敏、陈雪婷、刘仁博、欣略、林文峰

王宇静、吴开泽、许凤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