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经纶论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4作者:设置


2018127号上午9:30,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第四届经纶论坛颁奖交流会在行政楼506成功举办。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佳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赵梦雨同学介绍了本届经纶论坛的基本情况。接着,徐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然后,一等奖获得者张政、二等奖获得者董泽、三等奖获得者董媛、潘红梅、贾倩、优秀奖获得者孙烨同学为大家作学术报告、交流论文写作心得。

六位同学从自己的论文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现了论文写作思路、整体框架,以及如何合理地在论文中运用定性和定量方法,如何写文献综述等等。张政同学以上海市居家护理模式下的长期护理险满意度实证分析为主题,用定量的方法向同学们分析在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董泽同学以绿色智慧物流评价体系构建及实证研究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智慧物流以及该物流评价指标体系怎么构建;王婧媛同学以城市社区治理中公民参与的研究为例,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并分享了论文写作心得;潘红梅同学基于社会保障视域,分析了我国康复器具租赁服务市场供需结构,为同学们打开了新视角;贾倩同学以怎么更好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开场,分享了写文献综述时的注意点;孙烨同学以养老院对接医院医养融合新模式为切入点,与同学们一同探索思考;

通过举办本次交流会活动加深了大家对论文选题、思路架构、方法应用等论文写作知识的理解,相信一定会对同学们日后的论文撰写具有很大帮助,也希望大家未来的学术之路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