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管理学院举行宏才、宏毅奖学金、金罗店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作者:设置


1151940分,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隆重举行“宏才”、“宏毅”、“金罗店”奖学金颁奖大会。宝山区委书记、国家工商管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宏才”“宏毅”奖学金捐赠人汪泓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教授,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金罗店”奖学金捐赠人任晓威董事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君晖,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史健勇教授主持,全体获奖同学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斌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宏才”、“宏毅”、“金罗店”奖学金的设置背景。“宏才”、“宏毅”奖学金均由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管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个人全额出资,于2011年在我校管理学院设立。“金罗店”奖学金由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我校管理学院设立。周洁书记、杨硕总经理分别宣读了“宏才”、“宏毅”和“金罗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随后,颁奖嘉宾向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来自2016级社保一班的研究生张晶作为“宏才”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做了发言,她介绍了自己作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在学生工作、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今天的荣耀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向下一个目标勇敢进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自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严诗雯作为“金罗店”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做了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所学、所获、所思、所得,感谢学校及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