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授道,携手并进——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6作者:设置


20193719:00整,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交流会于行政楼612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吉祥老师,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组长。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霈阳主持。

首先,各专业组长按照“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解决问题”的原则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内的互动情况以及对本专业建设的希望和想法。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吉祥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都一一作了回答,并且对各专业内的多元化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大家的问题都极具典型性、普遍性和代表性,反映了当下各专业内共同存在的不足和专业特色。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可以看到各专业内的建设情况良好,但也反应出许多问题,需要学院老师以及各专业组长和团学联共同解决。

随后,团学联各部长对各自部门进行介绍,各部长都讲到了部门活动、部门结构、部门文化等,听完对团学联各部门的介绍,各专业组长开始为团学联进行评分。吉祥老师也对团学干部提出“四个自我”的殷切期望:“自我教育、自我批评、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将责任落实到位,使每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计可施。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将思想学习实践到实际工作中去,秉承着“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去建设我们的学院。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吉祥老师致辞: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团学干部和各专业组长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对各专业组长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加强各专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各专业积极性、凝聚力和创造力。他也勉励团学联干部要在建设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逐渐进步。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传承和发扬我院拼搏进取的精神,加深专业与专业、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交流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