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老师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3-12-07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546设置

       8月2日上午,炎热难耐,为了充分了解留校同学的情况,管理学院丁红娟和徐佳老师到四期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学院因暑假学习、实习等原因留校的部分外地同学。

       在探望过程中,两位老师一边为大家分发冰镇西瓜,一边详细地询问大家学习生活情况。不少同学是由于参加产学合作实习留在了学校里,在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的相关情况与切身感受后,老师们着重提醒大家在实习的岗位上具备认真的态度同时,也需要注意与实习单位积极的沟通与交流,对于即将升入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在了解了大家毕业后的打算后,老师们还在就业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提醒同学们利用好产学合作的平台。还有不少同学是为了准备研究生考试等在学校复习,老师们赞扬了同学们追求学业进步的精神,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谈话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对于此次老师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注与关心,学院也始终以学生的根本需求为出发点,积极为大家创造实习的机会与条件,以使学生能为提早适应社会做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