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1-08-3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822设置


       8月29日下午4:00,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迎新会在志宏堂隆重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管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副院长邱羚出席了大会。管理学院的新生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参加了迎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主持。
       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首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学团队、课程体系、重点学科和就业情况等作了基本介绍。他祝愿同学们在管理学院这个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学习进步、勇于实践、积极进取,拥有一个美好、充实、无悔的大学生活。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从“明事理、长知识、增才干”这三个方面给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要学会独立思考、努力学习、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断追求卓越。
       最后,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为全体新生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汪校长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要热爱自己的管理专业,多看有益的书、善于学习和思考、积极探索知识、增强自己的领导能力,学会把管理学的原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
       汪校长还给2011级新生推荐了由著名领导力大师、人际关系专家史蒂芬・柯维博士撰写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即: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汪校长结合实际向同学们阐述了该如何把这七个高效习惯更好地应用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最后,校长满怀深情地勉励同学们要拿出勇气,坚定奋斗目标,在工程大的舞台上成长成才!
       汪校长激情而又幽默的话语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迎新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