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心理剧观赏晚会

发布时间:2011-05-25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95设置


 

       5月24日19:00,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舞厅举办了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协会主办的心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观赏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管理学院辅导员吉祥老师、院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学生。
       梦工厂话剧团演出的大学恋爱剧《对的时间对的人》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一幕幕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事情上演着,他们用一个个小故事告诉大家如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相信下一个他(她)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主持人挑选现场男、女同学各两位参与游戏。游戏规则为:男女搭配站在一张报纸上回答心理小问题,答错的选手脚下的报纸将对折一半。最终胜出者获得了精美小礼品,大家在欢笑中也收获了知识。最后,吉祥老师为在紫色情书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奖项分为六项,陈椿键、钱子骏、侯志强、郭晨凯、陆国烨和王芙蓉最终分别获得最具创意奖、最佳文采奖、最朴实奖、最浪漫奖、最感人奖和最累人奖。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了。
       相信通过这次晚会,大家能收获一定的恋爱知识并培养正确的爱情观与人生观,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