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邮轮岗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5-2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599设置

 

     5月5日下午,海岸线旅行社副总经理张尚华和运营总监金晨等一行人来到我校,在E107举办了专项招聘面试工作。企业针对我校各级同学进行招聘,主要为服务蓝宝石公主号的邮轮选择优秀人才。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表,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此次邮轮工作的情况。随着邮轮行业的高速发展,今年已经有4家邮轮公司在上海开设了母港航线,而今年新加入中国市场的公主邮轮公司,作为世界高端的邮轮品牌,也需要大量的优秀地面工作人员

     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英语口语能力。在招聘的过程中,海岸线的面试官,同时也是上海英语导游的考官--张尚华老师,全程为同学进行口语面试,对于口语不佳的同学,也耐心的指导和鼓励。

     许多毕业班的同学也来到现场,希望能在就业季到来时寻求更多的机会,企业领导表示了此次招聘的专项性,但也不忘鼓励各位同学,同时也用英语为毕业班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