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海纳百川”系列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2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119日,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举行“海纳百川”系列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管理学院1997届校友史海先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张强老师,获奖学生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程玉莲老师主持。

说明:IMG_2455

史海校友对管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突破表示祝贺,同时对如今管院学子所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他结合自身经历,嘱托全体同学不忘中华传统文化,深刻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蕴含的时代底蕴与厚重力量,做谦逊懂礼、懂得感恩的中国青年。同时,他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管理学院求学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与怀念之情。他寄语同学们能够珍惜如今优越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生活条件,在学习与工作主动担当、敢做敢为,书写新时代管理学子的绚丽篇章。

说明:IMG_2413

周洁老师首先向史海校友表示感谢,感谢史海校友在个人取得事业成功的同时仍然不忘母校,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这恰好体现一代代管院人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的优良品格。其次,周洁老师从“发心、思辨、泓学、知勇”四个角度向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活动等方面积极进取的全体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情,不忘管理学科初心,做一个有情怀、有理想的当代青年。最后,周洁老师也对在场的所有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与期待:第一,懂得感恩,不满足于现状继续前行;第二,坚定信念,做有抱负的时代青年;第三,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毅力的时代青年。

说明:IMG_2437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介绍了“海纳百川”系列社会奖学金的设置背景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海纳百川——发心奖学金获得者刘子薇同学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海纳百川——知勇奖学金获得者谭星园同学向史海先生赠送了《2023年度“海纳百川”系列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会后,领导老师们与获奖学子围绕理想与学业进行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