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与研究  人才招聘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前身是1978年成立的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技术管理系,1986年合并华东纺织学院(现东华大学)分院的管理工程专业成立管理工程系,1996年成立管理学院。

 经过4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管理学院已发展成涵盖管理学和经济学两个学科门类,同时与学校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等其他学科交叉融合的学院。学院下设6个学系和4个办公室:工商管理系、管理工程系、旅游管理与营销系、工业工程与物流系、应用经济系、公共管理系和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AACSB认证办公室。

 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4个一级学科。拥有“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其中“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设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学、商务统计学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设社会保障、行政管理、现代城市社会治理、教育经济与管理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设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管理科学(东方管理)、旅游管理(邮轮经济)、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养老服务管理等15个本科专业。

 近年来,学院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调整完善人才引进政策,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目前,学院教师中入选新世纪百千万 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人才计划、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计划、上海市科委扬帆计划等各类人才近20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学校学科发展方向的高层次人才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等级
(高、中级)

岗位任务

招聘
人数

政治
面貌

年龄上限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教学科研岗

高级

1、牵头申报科研项目;
2
、带领学术队伍开展高层次的学科建设工作和学术活动;
3
、协助参与博士点申报工作。

若干

不限

50

研究生

博士学位

工商管理

1、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
、具有博导资格年龄可适当放宽年龄;
3
、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造诣和突出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4
、在国内外相关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学术组织管理能力;
5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

高级

50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

高级

50

研究生

博士学位

应用经济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请将简历及重要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重要科研成果、荣誉奖励等)投递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院校+高层次人才

2.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2)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出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二)资格审查

学院将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查,按照一定比例,择优挑选符合条件人员进入考核环节,筛选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

  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由学院组织考核,其中高层次人才一事一议。

 (四)考察及体检

  学校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工作表现、诚信记录等,考察通过者自行到三级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五)聘用及公示

  根据前述结果,经校长办公会审议拟聘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名单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海市教委以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三、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91425

  邮箱:zhaopinglxy@sues.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行政楼606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