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3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906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代表酝酿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17名同志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管理学院将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为目标,坚持“强化责任、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促进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中心,加强学院内涵发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