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首届MBA/MPA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323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首届MBA/MPA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三报举行。本次见面会特别邀请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汪泓教授及数十名企业高管担任校外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管理学院党政领导,MBA/MPA教育中心全体论文导师出席。见面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欣梁教授主持。

说明:IMG_3235(1)

管理学院院长、MBA/MPA教育中心主任胡斌教授向全体参会成员介绍了本届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原则及我校首届MBA/MPA学生的基本情况,指出MBA/MP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注重交叉学科的培养。建立“双导师”制度,发挥学校的传统优势,重视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同时完善并细化专业硕士研究生以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互为补充的学习方案,以导师团队的形式强化学生的学术能力,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说明:第二张图片

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欣梁宣读校外导师代表名单,各级领导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杰宣读导师双选名单并对导师双选原则做简要说明,夏院长指出导师双选提倡均衡分配、共享教育资源的观念,希望各位同学做好生涯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在学业生涯中持续提升自己。

说明:6f3a75a36d942de252869cd81d434d4

最后领导总结讲话。史健勇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外导师的积极参会表示衷心感谢。史书记指出工程大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学科在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尤其是汪泓教授在世界顶级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担任院长,为大家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产学合作,强调专业硕士的产教融合,并邀请众多优秀的企业导师真正参与到我们的研究生培养过程。希望导师和同学们能共同努力,产出优质的学位论文,向社会展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批MBA/MPA学员的风采。

说明:c761062f5dc748914caebfd78d92005

汪泓教授在最后指出,经过百年奋斗,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在现代化过程中,企业、发展平台、社会经济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是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近年来不断提到的先进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实际上就在于科技创新带动实体经济发展,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论文撰写中,能够发挥出主观能动性,把思想和智慧奉献出来,撰写出对国家对社会都有作用的好论文。

叶欣梁副院长在最后主持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能把本次导师见面会作为人生新征程上的起点,与导师一同开启一段新的学术旅程,探索知识的海洋,共同努力形成首届MBA/MPA的优秀论文,实现教学特色与行业的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