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娟

发布时间:2021-04-23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4531设置

职称:副教授

系室:工商管理系

办公室:行政楼816

电话:021-67791468

E-mail:emmaluojuan@163.com

研究方向:社会保障、养老服务

个人简介:

罗娟,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会保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员、上海医疗保险学会会员、上海系统工程学会会员等。

专注于医疗卫生领域研究,主持了30多项科研项目,参与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海市哲社、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等课题的研究;发表了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CSSCI、北大核心收录,出版专著4部。研究成果聚焦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政策,大部分成果都获得了优秀或者良好的鉴定成绩。

在研究的过程中也关于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并获得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二等奖、三等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三等奖,上以及上海市妇女儿童研究优秀成果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