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于凯教授为管理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00设置

413日晚管理学院党委邀请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凯教授为我院部分党员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于凯教授从党的发展进程中诠释了我们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以淮海战役为例,生动地讲到这场战役的胜利是我们人民群众用小推车推出来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要坚持群众路线、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一张张照片展示了习主席的人民情怀。从下乡知青到县委书记,从省委书记到一国领袖,从革命老区到北国边陲,从黄土高原到太行深处,从校园乡村到社区军营,从农贸市场到贫困户家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已经成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身体力行的体现。

这堂生动的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让听报告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教育,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身上,我们汲取到信仰的力量,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