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北爱荷华大学2+2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0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847设置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简介

  

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简称UNI) 为一流的美国公立大学,中国教育部首批中美学位互认大学。美国公立常青藤院校,国际商学院AACSB认证最早的认证院校之一,迄今为止全球也仅有少于5%的大学获得AACSB认证。

UNI作为一所享有百年美誉的美国精英学府,提供非常多种类的主修专业,可符合大部分学生的需求。UNI颁发的学位有120多个,跨越商学、工程、自然科学、教育学、人类学、社会学等诸多个专业领域。数学、金融、管理、工业技术是北爱荷大学的强势专业。该校数学系获诺贝尔奖基金长期支持,金融专业每年CFA通过人数居全美前列,被誉为金融家的摇篮。商学院为首批全球48所获得国际AACSB认证的大学之一,其课程质量之高全球公认。除此之外,北爱荷华大学还获得了以下荣誉:

ØQS 全球大学排名150~200

Ø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二(MW------《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Ø被评为中西部最佳大学”-------《普林斯顿评论》

ØUNI商学院及其MBA课程均获得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

Ø是全球最早获得该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Ø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全美大学TOP 10------《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2+2双学位项目介绍

  

1.项目概况:大二学生申请,大三、大四赴美国北爱荷华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专业学习(期间需完成我校毕业论文及答辩),合格者可获得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本科学位证书以及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

2. 项目模式:2+2

3. 授课语言:英语

4. 入学时间:每年8

5. 报名截止时间:20205

6. 申请对象:2019

7. 专业领域:管理类各专业

8. 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

2)就读期间的课程GPA达到3.0及以上(4分制)、并满足UNI其他所有入学要求;

3)成绩优秀,英语能力以外方要求为准(应具有与雅思6.0相当的英语能力)。

  

我校与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签订了本科2+2双学位项目,涉及4个专业:财务会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欢迎所有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各专业学生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