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美国北爱荷华大学本科2+2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749设置

2021125日晚10点,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的学生导师Yi AndersonKatie Hillyer等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面向管理学院师生开展了北爱荷华大学本科2+2项目的宣讲。管理学院副院长邱梦华、专业教师谢妍曦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的学生导师Yi AndersonKatie Hillyer分别通过PPT详细介绍学校位置规模、交通、办学特色、学校排名等情况,并主要讲解了2+2双学位项目所涉及的专业与申请条件等内容,尤其是申请截止日期等。会后在场学生就在美国学习专业课程对接等问题展开踊跃交流。本次宣讲会为我校与北爱荷华大学的2+2项目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简称UNI) 美国一所高质量的综合性州立大学。学校建立于1876, 坐落于爱荷华州东北部。学校目前约有13,000名在校学生,其中研究生1,700余名。学校师生比约为116。学校提供90余个本科学位,以及50余个研究生及博士学位。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已经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缩写AACSB) 认证。AACSB提供权威的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工商管理及会计学科的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美国普林斯顿评论连续将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之一。学院的高质量教育、对学生的关注以及给学生提供的机会是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特色。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11143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