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同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2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96设置

2021428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加强国际学生与教师的沟通交流,管理学院会同国际教育学院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举行了云上师生见面会。管理学院邱梦华副院长、谢妍曦和李芊蕾老师,分别作学院介绍和专业介绍,并和我校首批全英文本科专业共30余名学生做了互动交流,见面会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钱季玉冰主持。

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二年级将进入专业课程学习阶段。通过见面会的互动交流,国际学生对专业课的学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为下学期开始的专业课做好准备。见面会上,管理学院李芊蕾老师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特点和对未来三年的专业课程设置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回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专业学习问题和职业方向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见面会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因疫情影响,管理学院已开始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安排展开了部署,并做好了线上和线下授课两手准备。

说明:https://www.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5/ed/a750d59c47a5b660ad0a2f54c315/4e8c698f-b8eb-466d-a6cf-a125c71e7e5f.png

说明:https://www.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5/ed/a750d59c47a5b660ad0a2f54c315/11eadadd-a863-437b-ab07-497eaac542e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