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介绍

发布时间:2021-05-13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931设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介绍

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于201710月,分会英文名称是Shangha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Science Alumni AssociationSchool of Management Studies,缩写SUESAAM。本会是由上管理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宗旨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母校发展和校友事业进步。本会是校友总会的分支机构,接收总会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住所设在上海市。

本会的任务:(一)研究探索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作用、有效运行和管理机制,因地制宜与时俱进,联络海内外校友和各地区校友会,做好校友工作;(二)维护本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三)加强校友间、校友和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号召校友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贡献;(四)通过各种形式,如学术交流、讲学培训、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合作开发、观光访问、联谊活动等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社会氛围;(五)加强校友网站建设,编辑、印刷校友通讯等内部刊物。

本会的业务范围:编印校友通讯,开展校友联络、联谊、合作与交流活动。

本会的活动原则:(一)本会按照核准的章程开展公益性或者非营利性活动,不超越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本会开展活动时,诚实守信,公正公平,不弄虚作假,不损害国家、会员和个人利益;本会遵循“自主办会”原则,努力做到工作自主、人员自聘、经费自筹。

本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童老师,021-677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