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应急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14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201设置

2021513日下午13:30,管理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1号楼五楼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管理工程中心实验室主任李旭芳,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吴挺,50余名本科生及实验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消防演习。

保卫处消防科吴挺老师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消防安全教育。适逢“国家安全教育日”,吴挺老师向参与演习的师生播放了2012年某地区发生地震后学生和教师的逃生实录,并结合最近发生的电动车在电梯自燃的热点新闻,向师生讲述了应急情况下正确处理险情的方法。14:00警报声响起,工作人员通知师生按要求从东西两侧楼梯撤离。整个演练过程中,同学们集中思想,听从指挥,动作迅速,疏散有序。最后,李旭芳老师在实训楼一楼对消防演习进行人数清点,并对此次消防演习进行了总结。

本次消防演习准备的非常充分,内容比较全面,效果非常好,达到了消防演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