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系

发布时间:2021-05-24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272设置

应用经济系现有专任教师28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名,副教授13名,讲师13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9人。所有教师均毕业于国内 “985”“211”大学,如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等,年龄和学缘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

近五年来,应用经济系在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方面成绩显著,年均获批3项以上的校级或市级教学改革项目,年均3本高质量教材。

近五年获省部级科研奖项4项,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8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4项,上海市哲社、上海市科委及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项目等10余项,其它委办级和横向课题40余项,出版专著20余部,在SCI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金融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培养的毕业生,近年来就业率平均超过98%,很多毕业生就职于全球500强企业,并赢得了用人单位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