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小家举行海外学术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428设置


为促进学院高访学者回国后的学术交流,管理学院教工小家开展了海外学术交流系列活动,艾蔚、严小丽、汪明艳、李含伟、梁鑫、于挺6位老师分享了国外访学的生活和学习经历,交流了学术收获、教学思考和访学感受,参加交流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提升了学院的学术文化氛围。

68日上午1000-1100,管理学院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第一期)在学院612举行,艾蔚、严小丽老师交流了温莎大学和密歇根大学的访学见闻,活动由金融系工会小组长杨小燕老师主持。学院周洁书记、张慧聪、高俊芳、郑熙春、姚芊、魏蒙、王明明等17位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612日下午1300-1400,管理学院教工小家海外学术交流活动(第二期)在学院教工之家712举行,汪明艳、李含伟老师交流特拉华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访学见闻,活动由信管系工会组长王筱莉老师主持。学院周洁书记、管萍、李幸儿、夏志杰、吴开泽、章瑞、曹红苹、高圣国、田书格、闫瑞霞等18位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7月3日下午1300-1400,管理学院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第三期)在学院教工之家712举行,于挺、梁鑫老师交流美国哈佛大学和德国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访学见闻,活动由工商系工会组长顾倩妮老师主持,学院周洁书记、董川远教授、黄新祥、张磊、刘勰、胡茉、金玉兰、韩阳等14位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