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考风 促学风 树校风】管理学院开展考前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3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358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育人实效,近日,管理学院严抓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积极开展学风主题班会,对宿舍园区、实验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宣传、有序推进学风建设,各专业辅导员在考前深入带教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最新的考试违纪文件,督促同学们好好备考,诚信考试,营造良好学风;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做好暑期规划,完成产学合作教育、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要求,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

  

管理学院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兼职辅导员进入生活园区,各班级干部积极参与,严查宿舍安全问题。老师们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学生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做出提醒,确保学生安全意识在线;研究生辅导员还深入实验室,对实验室日常使用规范要求进行重申,督促研究生在做好学习科研的同时,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

  

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摸索,不断巩固的工作,关系着学校的发展。管理学院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协同三全育人工作队伍,共同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稳步向前,不断深化、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