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职)级 干 部 任 职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2020-11-0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2234设置

科(职)级

20203号)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试行办法》规定,经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张慧聪,男,19851月出生,汉族,籍贯上海,学历本科,学位学士,职称助理研究员20077月参加工作,2005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管理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拟任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0年116日至2020年111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管理学院党委反映。联系电话:67874004,联系地址:行政楼606室,电子邮箱:suesglxy@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