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2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709设置


97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学院2018年参加学校新进教师培训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首先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恭喜新老师们顺利完成了学校的新教师培训,了解了教师这个职业、了解了我们这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对教师的职业要求。周老师给新进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职责和分工,鼓励新教师们多学习、多交流、多沟通,早日融入学院大家庭。座谈会上,新进教师们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畅谈参加学校新教师培训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对以后工作的畅想。同时也有老师提出了希望加强跨专业跨学科老师的学术研讨交流等意见。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老师发表讲话,史老师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自己在工程大31年来的成长史,勉励各位新进教师在新的岗位上爱校、爱生、爱事业,爱岗敬业,做出成绩。

本次新进教师座谈会,老师们对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的归属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角色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