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2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37设置

为全面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在师生中开展了广泛的选民动员会。

  

917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在行政楼906召开了区人大代表选举动员会,党委书记周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松江区人大代表选举的会议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选举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是非常重要的政治权利,也是公民参与国家治理的重要方式之一,请全体教职工珍视自己的权利。周洁书记讲话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师生要从立足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巩固基层政权的高度,从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发展的实际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参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环节任务,要精心、细心做好各项选举工作,共同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确保自身民主权利的正确行使;三是要充分弘扬换届选举工作主旋律,能够增强是非判断能力,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杜绝在网上传播蓄意破坏选举的谣言,充分弘扬换届选举工作主旋律。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条线也面向学生开展了覆盖全体学生的人大代表选举动员会,在910日之前完成了动员。通过组织各专业辅导员召开选举工作说明会,采取线上加线下方式,各专业辅导员面向各专业学生召开了选举动员会,向全体学生宣读了学校关于人大代表选举的具体安排,并将学生的选举工作意义、选民登记、选举时间安排等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为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关于选举工作安排的解读。并向师生发放了“致选民的公开信”。

  

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管理学院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扎实推进,认真工作,主动对接学校上级部门,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并根据学校部署,精准做好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加快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