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1-10-12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49设置

管理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2021716日在行政楼B301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代会代表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为七个小组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全体代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制度建设和民主管理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民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与科研、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的成绩。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统筹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代表们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积极肯定,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

全体与会代表同时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学院的工会工作,一致认为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及行政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党政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取得的不俗的成绩,教工小家的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工会各项工作都能圆满的完成。同时,代表们对两项经费使用报告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符合民主监督、院务公开和财经制度的要求,客观反映了学院和工会财务和资金的运行状况。

本次教代会本次会议经过小组讨论,共收到提案和建议7条,会议对代表们所提学院层面的建议,在学院工作报告的补充说明已经给予报告;对代表们所提校级层面的建议将作为提案,通过校教代会进行转达。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职代会是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学院教代会,号召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定要提高站位、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按照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快推进学院AACSB国际认证和工商管理博士点建设工作,再创佳绩。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