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36设置

83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本次军训动员由7个分会场组成,党委副书记程玉莲、张强,7名带训辅导员和1665名同学参加会议。各分会场由各带训辅导员组织。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表示,线上军训虽然少了线下的真实感,但是丰富的内容一定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充实、满意的线上军训,并要求个班主任严格监督,督促每位同学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要求同学们要保持优良作风、遵守纪律,按照要求完成军训课程。副书记张强介绍了本次军训的特殊之处和学校以及管理学院的具体安排,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管理学院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以及对学生的具体要求。


各军训班班主任对军训的课程、具体纪律、考勤、作业、考核等详细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组建了军训班管理团队。并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十分重视军训工作,在放假前就已经成立了以副书记为组长的军训工作小组,8月份在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的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管理学院 2019 级、2020 级本科学生线上军训实施方案》。同时针对军训中的特色活动也制定出了管理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如《管理学院线上军训动员会议实施方案》《管理学院线上军训点评操作范式》《管理学院线上军训点评操作范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192020级军训党团活动暨管理学院2021年基层班团组织领导力建设月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