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40周年】管理学院举行“青春不散场,未来不止步”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7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21设置


金秋十月,沐浴着改革开放晨曦诞生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管理学院也将迎来建院40周年,为更好地团结校友资源,为校友企业集聚人才搭建平台,1015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青春不散场,未来不止步”——校友企业招聘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12家校友企业领导、HR管理学院辅导员、各专业大四、研三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苏宁易购、华润怡宝、首旅如家、途牛、猎聘、自如、陆家嘴物业、龙湖物业、建工集团等12家校友企业依次上台,进行了简短的企业宣讲,就各自的行业定位、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精细的解读。同时,校友们也深切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帮助,表示作为校友回到母校招聘学弟学妹感觉很亲切,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感到自豪。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用人要求等。

企业集中宣讲结束之后,各校友企业在图书馆第三、第四、第五报告厅现场接收简历。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

参会的校友企业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后部分企业在进行了现场面试。校友企业对学院学生表示肯定,希望今后与学院加强联系,持续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母校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管理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以学校4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间的联系。招聘会共计发布30余个职位,300余名毕业生需求,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对学院就业工作也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