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邀请董志刚先生作《新零售及可追溯的全链路、全场景冷链物流专网解决方案》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3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765设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供应链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主动对接行业内优质资源,不断探索、完善校企融合与协同创新的模式。正值我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管理学院特邀上海鲜佳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董志刚先生于1019日下午,在行政楼512作了题为“新零售及可追溯的全链路、全场景冷链物流专网解决方案”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董志刚先生,祖籍江苏南京,1956年生于台湾基隆。现任上海鲜佳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台湾冷链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产业推广委员会主任。董志刚先生曾任职于上海连运物流低温事业部、中外运上海集团快捷便配送公司、上海建华冷库、中外运上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河南众品生鲜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锦江集团中日合资上海新天天低温物流有限公司、瑀瓴(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长期活跃于物流领域,在物流管理、冷链物流领域颇具影响力。

董志刚先生围绕新零售以及冷链物流主题,结合盒马鲜生和每日优鲜的案例,讲述了新零售的发展背景、现状以及新零售未来发展趋势。并基于易果集团案例,详细介绍了冷链物流的发展现状、冷链物流专网的构建以及冷链物流的发展趋势。

精彩的讲座之后,与会师生与董志刚先生就冷链物流及新零售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加深了对冷链物流行业的了解,大家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