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邀请Petri Ahokangas教授作《国际商务业务模型构建》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7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724设置


2018125日下午230分,管理学院邀请芬兰奥卢大学Petri Ahokangas教授在行政楼楼612作了题为“国际商务业务模型构建”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Petri Ahokangas教授长期从事企业商业模式、战略管理、国际化、商务智能等领域的研究。Petri Ahokangas教授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目前经济全球化、贸易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在不同国家地区和企业之间的频繁沟通交流的同时,不同国家地区的企业商务模式也在开始变化,企业间长时间沟通、交流,形成的依赖、相辅相成的关系对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会产生巨大的影响;随后探讨了国际商务中的新商务业务概念模型的构建,以提高企业之间的商务交流能力和效率等前沿问题。

这次讲座解答了师生们在科学研究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大家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