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坚持学术道德 恪守学术诚信”承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17设置


20181217日下午13时,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的“坚持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承诺签名活动在教学楼D107成功举办。来自18级社保、工商两个专业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横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

签名活动开始后,各班同学井然有序的在印有“坚持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自己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坚决遵守学术道德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科学道德诚信都有着非常强烈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坚持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应该是研究生同学在科研过程中的必备素养,无论科研道路多么的枯燥与困难,这都是必须坚守的底线。

学术道德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与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相互促进、相辅相成。此次“坚持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承诺签名活动的成功举办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不仅能够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术道德的重要性,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遵守学术道德的信念,对提高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促进学术繁荣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一定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走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