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商学院作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83设置

20181217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商学院入学事务负责人Staci Bernhard、商学院国际事务协调员Katey Yang,在教学楼C207围绕《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商学院学习、生活及暑期项目》的主题为管理学院师生做了推荐。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65年,位于迈阿密市,是美国第一梯队研究型公立大学。该校为南佛罗里达最大的大学,也是全美第四大大学。学校现有在校生55,000人,其中研究生约8000人,学生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亚洲学生占4%。学校提供180个本、硕、博士学位项目。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商学院是美国联邦政府资助的10个国际商贸教育研究中心之一,也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有全美排名前5名的拉美事务研究所,被誉为南佛罗里达州重要的商务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全美国际商务教育的领导者,致力于专门培养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商学院以其一年IMBA (International MBA)项目著称,该项目在全美排名第四。

主讲人会前与学生沟通专业年级,PPT详细介绍学校位置规模、交通,办学特色,学校排名。会后在场学生交流踊跃,主要集中在美国迈阿密的生活水平、假期,同时具体了解了申请该校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