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律|“菁英计划”领导力培训班——专题讨论谋发展,共享思维求创新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11-01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541设置

作为学生干部:

    你是否想拥有真才实学?

    你是否想引领团队走向卓越?

    你是否想知道如何高效管理团队?

    你是否想了解如何提高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你是否想通过思想、理论、实践等课程学习到更多知识?

    .......

“菁英计划”领导力培训班!来袭!!

一、领导力培训工程简介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秉持着“博学思辨,践行卓越” 的价值理念,菁英计划作为打造学生干部的一项重要培养工程,以务实奉献、开拓创新、稳扎稳打、自我提升为出发点,培养和发掘优秀的学生干部,使之成为具有影响力、领导力、判断力、 创新力且自身素质过硬的后备人才,从而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实力,推动学生组织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

在校团委和学院的关心支持下,管理学院团委筹备开办本次“菁英计划”领导力培训班。将学院全体班团干部、专业组长、团委/学生会干部、少数民族大学生服务中心、退伍兵服务中心、勤工助学站等多个学生干部群体纳入培训班范畴,旨在希望他们在理论学习、实践真干中得到成长,着重培养和增强学生骨干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思想意识和技能水平。

二、本周活动预告:专题讨论谋发展,共享思维求创新

1、团支书沙龙:

通过大一、大二团支书的交流讨论,加强团支部的基础建设。

2、班长论坛:

通过大一、大二班长的交流讨论,加强各班班长的管理能力,从而推动班级的建设。

活动时间:2021.11.05(周五)13:30

活动地点:

1、班长论坛:图文五报;

2、 团支书沙龙:图文四报。

与会学生:大一、大二全体班团

三、活动内容

1、领导力培训班目的及考核机制讲解;

2、优秀班长/团支书经验分享;

3、班级/团支部事务知多少;

4、无领导小组讨论;

5、答疑环节;

6、领导总结。

四、参与人及分享内容介绍

1、团支书沙龙:0319201团支书张芊语

她将从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如何高效管理支部进行分析,其内容主要包含青年大学习、团组织生活、团员教育评议等相关工作,从建设自己支部的经验出发为更好完成团支书工作总结方式方法。

2、班长论坛:0313191班长雷志坤

他将结合自己示例,分享如何提高班级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班团应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如何正确引导班级成员的思想等方面进行班级管理经验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