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加强防疫防控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01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405设置


近期管理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传达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防疫工作要求,促使全院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通过交流分享身边人身边事,号召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做出特殊担当,无论在社区或在学校,为疫情防控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在准封闭阶段的校园管理、疫情排查、小区封控、同学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同时,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倾听大家的心声,正面引导学生,在自己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的同时,努力营造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浓厚氛围。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罗娟老师以“共克时艰,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为教工支部党员送上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从“贯彻落实七个‘加强’、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疫情防控中教育工作者的风采”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通过引用校长俞涛教授写给同学们的一封回信等感人动人的事迹,使得支部党员凝聚起了“不忘初心,共克时艰,一起向未来”的共识。研究生第八党支部的张强老师以“疫情终将过去,发展仍是主流”为主旨,将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以及研究生生涯发展相结合,对参会的党员从生活上、学习上提出了要求。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李含伟、顾倩妮、王晓静等同志表示,相信经过抗疫斗争洗礼,党的领导将更加坚强有力,人民更加团结奋进,全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全覆盖、多维度的疫情防控学习,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加强了对疫情防控政策和实施方面深刻的认识,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一股有力度、有温度的力量。学院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共同筑起将不可摧的战“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