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关爱】管理学院组织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02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288设置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学校学院积极加强应对。管理学院逐渐将学生工作重心转至宿舍阵地,强化社区的网格化管理。41日晚,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开展了慰问在校学生活动,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战“疫”物资和学院的关怀。

 学院向学生发放了牛奶、方便食品、水果等生活物资,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遵守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反映需求和困难,鼓励他们在努力克服短暂不便,继续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本轮新冠疫情。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采取网格化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关注困难学生群体的生活学习困难。慰问活动让学生倍感温暖,被慰问学生表示他们深受鼓舞,一定会严格履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满怀信心,全力战“疫”,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