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694设置


201932213时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B207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兼研会指导老师徐佳老师、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苗壮壮、副主席缪成臣、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18级研究生各班班级代表们。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旨在实现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老更替和学生工作的顺利交接,保证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本次大会由组织部李琪主持。首先,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佳老师致开幕词,她对上一年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的期望和嘱托。

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苗壮壮代表主席团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研会工作经历和收获,并送上了对研会的美好祝福。

新一任主席团候选人邵程林、丁艳琳、王培雨、盛依婷依次发表竞职演说。在各位候选人饱含激情的演讲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针对他们的日常工作及演讲表现进行了投票。

在紧张计票之余,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研会大事记,回顾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发生的点滴历程和精彩瞬间。之后由工商一班王璐同学代表18级研究生们对研究生会工作给同学生活带来的便利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会后续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2018318日,经严格的面试选拔,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竞聘工作圆满完成。主持人李琪宣读了各部门新一届的部长名单。

经过紧张而公正的计票环节,主席团投票结果产生,邵程林、王培雨、丁艳琳三位候选人以较高票数入选主席团。徐佳老师宣读了最终竞选结果并颁发聘书,同时和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苗壮壮、副主席缪成臣一起为新任各部部长颁发任职聘书。

最后,大会结束后,全体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希望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为管理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