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敏

发布时间:2022-09-20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姓名

高金敏

性别

IMG_256

职称

讲师

研究方向

航空收益管理、综合运输与物流管理

通讯地址

中国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行政楼615

邮政编码

201620

电子邮箱

Jinmingao@foxmail.com

             

高金敏,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航空收益管理、综合运输与物流管理研究,参与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纵横向课题10余项,在管理与交通运输领域的权威期刊《交通运输工程学报》、《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与信息》、《控制与决策》、《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航空收益管理专著1部, 现主持有省部级课题2项、横向课题1项。在教学方面,主要担任《统计学》、《管理学》、《预测与决策》等课程的教学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主讲课程:统计学、管理学、预测与决策

科研论文:

Three-stage   Decision Approach of Dynamic Pricing and Seat Inventory control、机票定价与舱位控制两阶段决策方法、基于离散时间的定价与舱位控制联合决策、基于超模博弈的定价与舱位控制联合决策研究等。

学术专著:

航空收益管理研究——定价与舱位控制决策

科研项目:

长三角区域通航应急救援联动机制研究、金华平台国际班列货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