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的行李,告诉你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2-09-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

当丹桂的清香再次洒满校园,我们在这里如约相逢。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人生最美是遇见。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环抱着温暖的阳光,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遇在美丽的校园。

几千名新生的过去不尽相同,而今天,我们走进了一个共同的家,我们的梦,将在这里起飞,欢迎来到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全面保障

说明:图片

宿管阿姨们在楼内等候

说明:图片

志愿者等待托运行李

说明:图片

志愿者考勤签到

说明:图片

志愿者张贴旗帜

说明:图片

志愿者等待新生到来

宿管阿姨们在大厅里等候多时,就期待着这栋楼的新主人们领走属于他们的钥匙!管院的团学干部和迎新志愿者们也陆续赶来签到,还有的人正在布置管院的旗帜,拿着KT板为新生们指引方向,一切秩序井然,大家都逐渐进入工作状态。

 

全程陪护

       行李搬运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行李志愿者拉着他们的小推车穿梭在各个楼宇之间,为新生们减轻行李负担,有专人搬运到宿舍楼下,又有专人负责转运行李到新生宿舍门前,工作分配合理,安全有序。

“同学你好,请到这边来。”“请扫码报到~”“请在这里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

 

引导、贴标签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新生们对新的宿舍环境并不熟悉,所以引导志愿者们会借助四期楼宇分布图向新生们介绍超市、食堂的位置,以及如何到达快递点和教学楼。

新生们不仅可以享受到便捷的服务,还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的情况,结识新朋友。这种方式消除了他们的疑虑,解决了他们的困惑,让新生们刚到学校时的陌生感很快就消失了。

在这里,除了一问一答解决新生们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还贴心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必要的报到流程、交通指南、温馨小贴士等信息。

小小的志愿者服务校园,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语”倾心

      卡片寄语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第一天报到,新生们对未来将要居住四年的学生公寓,以及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期待,于是以手写的方式记录下自己对新学期、新校园的激动、喜悦、好奇……初来乍到的新生略显羞涩,却依然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下关于未来的美好祝愿:有祝大学四年一帆风顺的,有祝福学校和学院愈来愈好的,还有通过涂鸦的形式表达喜悦之情的,最后大家用红色印泥按下指印,纪念来到学校的第一天。

看着他们卡片上的笔迹和色彩,仿佛重新发现了他们心中的小小世界。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学道授业的延续,追梦奔跑的起点。

今天,就让我们在这里邂逅十里秋风,迎接我们的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