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管院与你的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2-09-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迎新进行时

当“金秋九月”邂逅“莘莘学子”,是满怀温柔遇见了梦想的旅途。

(视频)

这是一场你们与管院的双向奔赴。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你们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我们也为更好地迎接你们做了周全的准备,相信你们的到来也会给我们的管院带来青春、活力和属于你们自己的独特风采。

 

志愿火力足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今天,管院志愿者仍然全力以赴,他们的脚步是那么的有节奏,他们的笑声是那么的爽朗,给新生们带来了有力、可靠的支持,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风采、激情和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

 

封校爱常在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嗡嗡嗡”,先闻其声,后见其人,远远就嗅见食物的香气,原来是后勤工作人员开着满载午饭的电瓶车过来了。

一旁等候的志愿者们在电瓶车停好后便积极地凑上去将午饭搬送到楼内,待宿管阿姨们通知后,新生们有条不紊地排队领取,清澈的眼神里是对“盲盒”午餐的好奇,热气腾腾的美食填饱了胃口,治愈了心灵,抚平了疫情带来的失落,让隔离的生活充满了幸福。

宿管阿姨们也不忘及时统计餐食数量,让志愿者们抓紧时间去有多余餐食的楼栋拿餐食分发到餐食不足的楼栋,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吃饱肚子。

看着朝气蓬勃的少年少女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歌声添动力

说明:图片

朗朗歌声回荡在迎新现场,清脆悠扬、风风韵韵,充满了活力和青春的气息,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动力,让他们有了短暂的放松,也给了新生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这次相遇之旅将在每一位同学心中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我们一起站在新的起点,播种新的希望,唤醒新的活力,许下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