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相映 “菁”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9-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说明:图片

又一扇门为你打开

又一条路为你铺垫

又一级台阶被你跃上

又一段时光被你铭记

大学生活初体验

你的精彩才开始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二天的迎新情况吧!

 

宿舍楼前迎新生

今日,管理学院的迎新准备有易拉宝、KT板、明信片、帆布袋等物品,向新生们展示了管理学院的风采。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文化是一片土壤,管理学院用丰富的学院文化滋养着每一位管理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今天,管理学院还迎来一名壮族新生黄以娟同学。欢迎她加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管理学院今年迎来了百余位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少数民族新生,我们将继续发扬和践行“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理念,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友谊。

 

管理学院退伍军人团队也参与了今日的迎新,他们身着军装,英姿飒爽,成为了楼内行李搬运志愿者的一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同时,他们积极向新生普及大学生征兵宣传,鼓励有参军入伍意愿的男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师生情深

中午时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白茹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吉祥老师,辅导员黄浜桐老师、王芳老师、沙媛媛老师、左晨琳老师、高超锋老师、童为光老师、王翱航老师、格日末玛老师前来视察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他们对管理学院的文创用品表示了欣赏,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同时赞扬了他们的志愿精神。

他们也给几位新生介绍了他们的辅导员,给予了新生所在专业的学习建议。同时,他们也询问了宿管阿姨正在隔离的新生是否适应宿舍环境、是否缺少生活必需品等相关新生入住问题。

 

管理学院辅导员王翱航老师还专门关心前来做楼内行李搬运志愿者的数位退伍军人,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做出表扬。

 

管理学院与你同行

说明:图片说明:图片

第二天的迎新活动告一段落~

祝愿2022级管理学院新生学子们

能够在美丽的工程大

锻炼自我、收获成长!

在未来的日子里

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