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3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81设置


5161800,主题为“比肩鲲鹏,踏梦苍穹”的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志宏堂隆重举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院长胡斌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副院长孟勇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出席本场晚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优秀毕业生颁奖。随后院长胡斌老师致辞,他期望:第一、做一个爱读书的人,“活到老,学到老”,虚怀若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才能成为人生赢家;第二、做一个实干的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空言误国,实干兴邦”,做一只多干活少抱怨的蜜蜂才能收获蜂蜜;第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诚信是获得同事支持、下属敬仰、领导赏识的必备素养;第四、做一个快乐的人,以坚强乐观得态度面对人生的风雨,养成善于寻找、发现快乐的习惯。胡斌老师激励学子勇立时代潮流、争做时代先锋,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晚会第一篇章主题为“追梦季·起”。四年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不畏艰难险阻只为梦想而扬帆起航;四年后,回首四年的逐梦征程、寄情青春、感怀过去,也将开始他们新的人生。马越、尹杰、吕丹《陷阱》唱出了青春时代朦胧的暗恋,舞出了陷阱背后真挚的温柔。何瑜杰、周禹含的吉他弹唱《lemon黄小碧、吴逸文王乐滢古琴表演《酒狂》古今结合凸显学子们为梦而“狂”,追梦路上的酸甜百味。

晚会第二篇章主题为“华年印·记”。敬思、胡耀方、孙晓梅、刘琦胡恒伟的歌曲串烧《同桌的你》王乐滢、刘莹云、曹华君、王馨苒、荀薛蓓舞蹈串烧《Pay attention》使毕业生回忆起大学四年相依相伴的友谊、并肩作战的默契、求知探学的拼搏,以最潇洒利落的姿态告别过去、厚积薄发。留学生特尔格乐、宝力嘎《萨满舞》展现出的异域风情促进了中国学子的文化交流之心,推动学院走向“国际化”的培养目标。

晚会第三篇章主题为“离别季·忆”。管院师生曾经四年风雨同舟、铸就程园的辉煌与风采,高俊芳老师一曲京剧《贵妃醉酒》以表离别的不舍。管理学院“M”篮球队队员借晚会为老队长战淞山庆生,铭记院队代代传承的辉煌战绩,彰显院队的体育精神。师生同台上演仪态万千的旗袍秀《烟花三月》充分体现学院对中华传统美德与礼仪之帮的继承,借此表达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应当明理立德的教诲。

最后,在一曲《祝福》的大合唱中晚会顺利闭幕。值此五四100周年之际,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奋发思进勇做时代青年,逐梦远航为博爱成就明天,不忘母校师恩,咏唱属于新一代青年的辉煌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