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933设置


      2019514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11人来访我校,并在行政楼19楼开展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师生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教授、管理学院院长胡斌教授等师生21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跃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教授对美国佛罗里达国大学师生代表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伴随改革开放40年的校史,指出了我校“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办学特色,对双方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推进,包括学生互换学位项目、教师间的共同教学研究、教师FIU回访等方面。随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代表束放老师介绍了双方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双方师生就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学校位置规模、交通,办学特色,学校排名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在场学生交流踊跃,主要集中在美国迈阿密的生活水平、假期,同时具体了解了申请该校的条件、参加其暑期项目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