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5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111日,管理学院邀请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凯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的方式,学院党政领导、系室正副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在行政楼906参会,其他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辅导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于凯教授在主题辅导报告中,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在立德树人岗位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上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全体学院教职员工厘清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和理论创新,鼓励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深入贯彻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院成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的必然要求。管理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实施《管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的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深入而丰富的集体学习,学院教职工一致认为,要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课堂上、科研中、学生管理育人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