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唱支红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2-11-1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十月下旬,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献礼二十大·唱支红歌给党听”的妇女小家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管理学院各个工会小组于1021-30日期间采用线上或线下活动的方式开展经典红歌合唱活动。活动中男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一起用歌声诠释和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学校的热爱。

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系工会小组全体老师、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全体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女教师们合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新征程;


旅游与营销系工会小组特邀请其党支部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史健勇老师共同演唱《团结就是力量》,教师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那段不平凡的岁月里迸发出的强大力量;


应用经济系工会小组老师合唱的是电影《闪闪的红星》主题曲《红星歌》,在重温经典中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管理工程系女教师们也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唱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

经典红歌凝结着党的历史,歌颂党的精神,赞颂党的伟大。通过歌唱红歌的文化活动,管理学院教职工们以真挚的情感、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愿和无限忠诚,展示了管理学院教师的精气神和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坚定信仰,也激发出老师们为祖国美好明天贡献力量的无限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