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8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校纪委委员、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勤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说明:abb730c0d93cd1003b86859028e0481

校纪委委员、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勤老师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交流了个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也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学得懂、记得住、讲得清、用的好”的12字要求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落实。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主题交流发言。她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框架结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四个维度与与会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现在和今后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使命任务落到实处,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培养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副院长夏志杰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做了专题交流研讨发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斌教授结合近期广泛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一是要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管理学院;二是要坚持师生为中心,构建和谐向上具有国际商学院文化的管理学院;三是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打造若干具有竞争力学科团队的管理学院”三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结合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发言,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院各项工作,落实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